影音專區肝病資訊

最帥發言人孫立群認了愛美 認真維持身材還是有罩門|名人健檢

返回上一層
「發言人就是要長得帥!」曾經在政院發言人時風趣說出這樣的卸任「感言」,但臺北市立大學都會產業經營與行銷學系副教授孫立群還真的很愛美。也因為這樣的動力把身材維持得很好,少吃、多動、定期檢查,就是他的秘訣。
 
有定期檢查身體狀況的孫立群,最近身材跟體重沒有變化,不過體脂肪卻悄悄堆積了一些,讓她驚呼,沒有檢查真的不能準確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只擔心變胖,其實孫立群還很擔心自己的膽固醇,或許是體質使然,不管再怎麼注重飲食,膽固醇數值始終不理想,偶爾會在醫師評估下,靠藥物讓血管休息一下。
 
高中開始嗜辣的孫立群,一度吃到把胃都搞壞了,胃食道逆流問題嚴重,慢慢地調整辣度,從大辣漸漸吃到微辣。他坦言,為了身體的健康,有些取捨是必要的。
 
長期擔任好心肝團隊的顧問,孫立群推崇好心肝把醫療業當服務業做,也肯定好心肝團隊對社會的奉獻,但他同時也提醒年輕的醫護群,也別忘了要留點時間給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