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最新消息

宅料理競賽 全健會與遠東SOGO一起創造食物的永續好滋味

返回上一層

由全民健康基金會擔任協辦單位的第四屆「遠東SOGO宅料理競賽」,9月9日於遠東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進行總決賽,民間高手齊聚,以營養及健康作為料理基底,呈現結合美味及環保概念的綠色餐飲。

全民健康基金會粘曉菁執行長表示,宅料理活動是全台第一個將「食安」與「防疫」概念結合,在疫情期間為低迷的餐飲界帶來正能量,從疫情到後疫情時代,這四年來見證了主辦單位SOGO對於宅料理活動的用心規劃,強調全球重視的ESG理念、全食材實務概念與節省能源的部分,以及響應節能減碳的作法,尤其SOGO帶領所有參賽選手們,從網路到實體分享,從食材的選擇到全實務料理的推廣,以及推出料理包作公益幫助弱勢團體,這真一個真正能永續經營的活動,希望大家有機會一起來參與。

遠東SOGO宅料理競賽始於2020年疫情新興時,以賽事鼓勵全民透過料理,關懷自己與親友,讓「社交有距離、關懷無距離」。因結合企業職能,與利害關係人攜手防疫,獲有「永續諾貝爾」之稱的AREA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之健康推廣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