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肝病資訊

家人罹癌、友人驟世 安幼琪籲別輕忽健檢|名人健檢

返回上一層
第一次接觸到好心肝,年代電視台主持人安幼琪完全沒有動用「特權」,以一般人的身份網掛跟候診,對於診所的服務態度跟氣氛感到很溫馨,也很放心將健康交給好心肝團隊。
 
身為螢光幕前的人物,安幼琪並沒有特別管理身材,只是因為工作忙碌而少吃,但是,她強調每天都喝很多水,讓她皮膚也變好。
 
爾後有機會來到好心肝健康管理中心做身體健康檢查,安幼琪讚嘆做得很仔細,每一個步驟也都有帶檢人員詳細解說,最讓她感到貼心的地方莫過於照乳房超音波時,凝膠是溫熱的,對於這些小細節的讓安幼琪覺得感動。
 
對於健檢的項目,安幼琪最在意身體有沒有硬塊、BMI指數、是否有骨鬆等等。她表示請大家千萬不要疏忽,她的妹妹、公婆都接連罹癌,更令她難受的是她身邊很多人突然離世,她呼籲,能夠透過健檢早期發現,才能及早治療。
 
安幼琪非常推薦好心肝團隊,她很意外好心肝門診中心的科別已經超過20科,醫師也都是一時之選,讓她格外安心,特別是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教授,至今仍保有相當的熱忱與活力。
 
而好心肝團隊的壯大,一且都靠社會愛心力量,一點一滴累積而來。最後,安幼琪還呼籲,如果大家能感受到她所感受的一定會感到值得。